ID2016319

有事请打110

如何哄宝宝睡觉

我爱你 lo主

Suiy:

王源昨天睡得很晚,今早起床之后一直喊困,化妆间隙也在打瞌睡。


坐车上的时候,王源在靠窗的位置抱着蛋卷啃,王俊凯和别人说着话呢,感觉肩膀一重,回头见王源手里握着半截蛋卷,嘴巴上还有屑屑,但是整个人斜倚着他——居然是吃着吃着睡着了。
王俊凯笑的傻了,觉得王源太厉害,回过身去小心的扶着他的脑袋,抱着他肩膀靠好了,有点窃喜。
他仔细看王源睡着的糗样,想戳戳王源鼓鼓的小脸蛋,还得左顾右盼怕被人看到。他低着头靠的王源的脸很近,用拇指碾对方红红嘴角的屑屑,自己一个人笑的不行。
不舍得推开王源,知道这样下去又会被叫不要太亲近,王俊凯干脆闭上了眼睛,和王源头靠着头装睡,手握着王源肩膀把他往自己推的更近。
两个人身体随着车子晃来晃去,看上去像是睡着了,其实王俊凯精神的不得了,嘴角看的出来的绷不住,都怪有个吃到睡着的傻货靠在他肩膀,他闭着眼睛都能闻到那团蛋卷味儿。


王源在路上睡了挺长时间,被叫醒还有点迷糊,第一动作把吃到一半的蛋卷递回嘴边咬上一口,被王俊凯摇头称“傻!”
下了车被大风一吹,蹦蹦跳跳的又满血复活了。拿着蛋卷咔嚓咔嚓的一路走不停。


一天的行程很是忙碌,到了晚上回到住处,所有人都很累了。
王源倒是还好,他在车上睡的挺舒服,完全没有疲态的各处窜来窜去,可惜没其他人有他那个精力,不一会儿就被赶回来睡觉了。
王俊凯奔波了一天有些心情烦躁,所有人里面他是跑的最多的,而且大概又有点低血糖的状态,回去房间连话也不想讲,早早就收拾好了穿着宽松衣裤,躺上床盖好了被子打算休息。王源看他嘴唇一直是很白的血色,不敢去闹他,东跑西跑给他拿来一大堆糖果巧克力,咻的转身又跑开了。
王俊凯没有王源那样的精力,在暖呼呼的被窝里面看王源折腾,王源这时候还穿着外出的黑色皮衣和硬邦邦的牛仔裤,王俊凯看着很不舒服,喊他:“你要睡吗?"
王源在鼓捣一个手办的四肢,说等一哈等一哈。
可是王源不到床上来,王俊凯也睡不着,他这样在房间里搞来搞去,王俊凯觉得不耐,盯着他绕了房间一圈的鼓捣,等到靠近床沿的时候,伸手一把抓着他衣领。
王源啊啊喊叫,想转过头也来不及,王俊凯一用力,他就整个倒在王俊凯腰腹的枕头旁边。
王俊凯把他拽倒了,头还刚刚好枕在王俊凯腰上和枕头上,王源眼里倒了一片白晃晃的屋顶,然后一个方下巴靠过来,再接着是宽宽的睡衣,领子上面明显刺出喉结,下一刻王俊凯拿手指掰他脸,王源就对上王俊凯黑黝低沉的眼睛。
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警告:“不许再闹,现在把衣服脱了睡觉。”
王源嘀嘀咕咕的想起身,肩膀扭了几下又被王俊凯拽着衣领摔回去,王源仰着头看他,那浓密的黑而下垂的眼和沉稳喷洒的鼻息都很是有杀伤力,王源嗯嗯几声,干脆就直接躺在枕头上胡乱脱了外衣睡觉。
可能他是真的没有睡意,盖上被子还抱怨:“我不困…”
随着王源钻进被子,冰凉的气息蹭进来,王俊凯不理他嘀咕,起身给他拉好被子,摸着过去就皱了眉头,王源果然是牛仔裤都没脱。
王俊凯心情不好不想开口,于是王源被他拽着起来,自己乖乖又把裤子脱了,一团踢在床脚。
他在外面晃悠着腿很冷,进了被窝却不困,只是冬天暖和着挺舒服,就把脚丫子往王俊凯腿间缠,光滑修长的腿溜溜的塞在王俊凯两腿间,被夹的很暖。过会儿觉的不够,连手臂也一起缩进王俊凯怀里了。
王俊凯这会儿是真的很累想休息了,却被他翻来覆去的弄,加上低血压脾气更加不好,王源把整个人都塞过来了,在他身上乱动,王俊凯于是忍无可忍,叫道:“你干嘛?”
王源把腿一搅,往他怀里缩得更近了,耍赖着就不回答他。
他头发硬硬的在王俊凯脖子刺的慌,王俊凯把他头发抓出来,王源滴溜溜的眼睛也被抓出来。
王俊凯把他翻腾的被子掖好,握着王源脖子挺凶的力度,双脚把王源捣乱的腿都固定好,说:“不要乱动,抱着你睡。”
他说的抱着睡,是让王源枕着他手臂乖乖睡觉,但是王源明显的太过于精神了。刚被抓出来,王俊凯搂着他一会儿,他又把头扎到王俊凯怀里,估计是在揣摩哪个角度睡的舒服,不停的在王俊凯胸口撞来撞去。
王俊凯被他闹的完全没有了睡意,胸膛气的大大几个起伏,猛的把王源从被窝里拧出来,想要教训他,你你你的说了几次居然不知道从何训起。
两个人在黑暗的被窝里面对视,王源这时候才有点后知后觉的害怕,不敢闹了,瞪着像兔子一样的黑眼珠看他。王俊凯咬牙切齿,气的不行了,恶狠狠的对准王源嘴唇亲下去。
王源被亲的很突然,呼吸都暂停了,稍微推了他几把,王俊凯干脆把被子掀了,整个人压在王源身上亲,亲的非常用力,还用虎牙咬他嘴唇和嘴角,咬的红通通的,颇有点“叫你不乖”的意思。
虽然一开始很慌张,后面王源也不怕了,手里隔着长长的袖子抓着王俊凯的腰,王俊凯膝盖压着他腰侧,拱着身“教训”他,很是恶意的把舌头往王源嘴里捅,王源差点呛到,王俊凯就不敢再弄他。
这样恶狠狠教训之后,王源倒是困了,靠在王俊凯旁边没一下子就睡过去,红嘟嘟的嘴巴睡的吐泡泡,王俊凯掐了他脸颊也不带醒的。
——本来王俊凯还想继续“教训”他呢,这下一肚子气没地方发。


气不过的王俊凯决定转个身背对着王源睡觉。


——可才过了不一会儿,他又自个儿转回来,气鼓鼓地把王源摆成在他怀里的姿势,咬了王源的嘟嘟脸好几口才睡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33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2016319 | Powered by LOFTER